前幾天拿到了佐野拉麵的折價卷

咳 正確來說是買送一卷 買招牌拉麵送海苔拉麵這樣 所以是拉另一個也有補習的台中同學去吃

嘛 拿到折價卷當然要用一下 不然怎麼對得起印折價卷的人呢?

上網查了一下 佐野拉麵最近的位在一中街

由於禮拜二六點半要補習(台中車站那) 就想說那順便去吃

恩...

出發的時間是五點二十分

騎車過去已經五點四十了

由於有時間限制

加上因為早餐太晚吃而導致午餐沒吃 但沒吃血糖當然是不夠~ 

所以騎過去時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 看哪家都覺得好好吃

啊 你看 是雞排

啊你看 烤香腸耶

哇 大餅包小餅....

喔不行不行

今天的目標是特價拉麵 怎麼可以被那些邪魔歪道給誘惑呢!!

不過我若是沒記錯

基本上網路上佐野那個地圖畫的很爛很爛

說爛...好像也還好 不過對我來說很爛就是了 因為我是路痴0..0

不過我是路痴就算了 住台中跟我去那個也是路痴!!!

虧他以前常來一中街 竟然幾巷在哪都不知道

上和園在哪也不知道

中友百貨和台中一中倒是知道啦...靠我也知道啊!

於是兩個路痴就在一中街晃了兩三圈

看看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於是就決定去他以前高中常常去的一家自助餐全方位吃飯

隨著他的指示鑽進巷子後

他指著一個簡單純樸的自助餐招牌

於是我們很快的進了店裡點了餐

恩恩

就一般自助餐的味道 重點是熱氣騰騰+飢腸轆轆

整頓吃完真的是感到無限滿足啊

啊 活著真好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由於我吃兩碗飯比較慢 所以後來他先到外面等我

然後...

他罵了一聲靠北

然後叫我抬頭

於是我看到了....

 

 

 

 

 

 

 

 

 

 

 

 

 

 

 

 

 

 

 

 

 

706976096_84310789ed.jpg 

[當天沒拍照 所以這不是那家店的招牌(雖然招牌都長一樣) 不過就是這種感覺]

 

.....

原來在自助餐的後面兩家喔

啊...

沒關係啦

自助餐也很好吃啊

想那螞蟻上樹 炒地瓜葉還有青椒肉絲以及大排骨....

擦了擦嘴巴

我開口了

"補完習九點半再來吃?"

.....

.....

.....

......

還好那天沒那麼做

因為後來又去的時候我看到的營業時間是到九點

顆顆

---------------------------------------------------

 

 

 

 

 

 

 

 

 

 

 

 

 

 

 

 

 

 

 

 

 

 

 

 

 

 

 

 

 

 

 

 

 

 

 

 

 

 

 

 

 

 

 

 

 

 

 

 

 

 

 

 

 

 

 

 

 

 

 

 

 

 

 

 

 

 

 

 

 

 

 

 

 

 

 

 

 

 

 

 

 

 

 

 

 

 

 

 

 

 

 

 

 

 

 

 

 

 

 

 

 

 

 

 

 

 

 

 

 

 

 

 

 

 

 

 

 

 

 

 

 

 

 

 

 

 

 

 

還有一件忘記了 改天補吧

想到有人看這篇文因為我按了好幾秒ENTER還特地拉下來就覺得好爽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SUGUMI
  • 一中街不就那樣子而已?

    看到原文才知道你留很多空白
    一般來說讀者是用滑鼠拉下來吧
    按很多enter的是你自己
  • 因為我按了好幾秒ENTER"還特地拉下來"就覺得好爽

    老大 你國文退步了喔XD
    還是我表達能力變差了?!(驚恐)

    gbhjkl 於 2010/03/29 15:11 回覆

  • TSUGUMI
  • 嗯= =退步了+沒有認真看
    最近常常這樣,老人痴呆前兆,請不要介意
  • 祝早日康復(?)

    gbhjkl 於 2010/04/11 01:0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