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女生要來家裡討論報告

室友A: ㄟㄟ 把那邊的紙箱拿去丟一丟啦

我:為什麼

室友A:啊XXX(那女生的名字)要來啊 你不覺得應該收拾乾淨嗎?

我:啊 沒差吧 反正還蠻熟的啊

室友A:不是熟不熟的問題啊 你不覺得有女生來就應該整理一下嗎?

我:喔...(蓋上棉被)

不過是個紙箱和一些廢紙

很重要嗎?(笑)

------------------------------------

今天去了禽獸家

聊一聊最近的事和八卦

聊什麼不是重點 由於以前是住一起 什麼都可以聊

然後他順便現他的iphone給我看 的確是個有趣的玩意= =+

 

回去之後和室友AB講八卦

室友B反應很熱烈 還不斷追問細節

室友A則是冷冷的潑冷水

說自己如果也不喜歡被講八卦 要將心比心

....也對

我難得覺得室友a很正直...XD

----------------------------------------

由於一個人騎車蠻無聊的

後面有人載起碼還可以聊天(上次就載到.....碰!= =)

OK 這不是重點

因為很無聊就開始算從小到大交過算友人的數量以及還會聯絡的友人數量

前者的數量大概是後者的十倍

....

把時間留給對的人吧

我想不管是不是朋友都是

------------------------------------------

看到了雨就想到台北 我的故鄉

台北在我印象中是雨的都市

雨是很麻煩的 但我並不會討厭

這大概是...愛屋及烏吧?

 

先這樣 真是篇沒內容的玩意(死魚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