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冰島爆發的圖片

893998822.jpg 

今天一早起床就聽到室友說冰島爆發的消息

稍微爬了一下新聞 科學家們說假設持續噴發

地球會沒夏天

為什麼?因為火山灰把太陽熱量擋住

2260858826.jpg 

其實想說沒夏天也不錯...蠻討厭夏天的(汗)

 

咳 這不是重點 

嘛 地球現在已經生病了

如果明天科學家宣布說地球再多久會毀滅....應該也不會意外啦

 

人蔘嘛~

套一句艾克拉希蒂說的話

Be happy when you are pleased with yourself.

Be pondered when you are disappointed with yourself.

得意時宜盡歡,失意時宜思索。

 

思考、品嘗自己的生活吧~


--------------------------------------------------

SL370494.JPG 

 

前幾天念講義念到很無聊(桌上那疊外加一本紫皮原文書)

就拍了自己靠北小的手 對照組是SKB原子筆

有長輩說過什麼大手做小事小手做大事啦

不過基本上我胸中無大事啊...= =

好吧 也許以後外星怪獸侵略地球我會莫名其妙被選為地球防禦指揮官吧

---------------(我聽你放屁的分隔線)--------------

自己的感覺是手的溫度都比一般人高

 

然後...看了烘培王之後(見下圖)

 

2716733066_cce9d732f1.jpg 

雖然沒看幾集

但是裡頭有提到太陽之手....

太陽之手就是手的溫度比一般人略高的手 

據說有太陽之手的人可以令麵包發酵的速度加快

....是要我去做麵包的意思嗎(看著手)

也沒什麼不好啦 

不過說實在 比起麵包我更喜歡甜甜圈(啥)

------------------------------------------------------------------------

 先這樣

有想到明天再補 

 

夜深了 肚子餓了嗎?

 

來塊巧克力吧 哈哈~

 

巧克力.jpg 

 

PS 巧克力吃了之後真的會變的比較心平氣和....

PPS 不知道你遇到什麼困難  anyway 考試加油 ->to fly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妃妃
  • 密碼密碼XD
  • 已留言

    gbhjkl 於 2010/04/19 01: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