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晚餐

 

 

 

 

 

 

 

 

 

 

 

 

 

 

 

 

 

 

 

 

 

 

 

 

 

 

ChickenMeal_01.jpg 

內容是四個雞翅 兩隻雞腿 兩塊炸雞

180px-botella_de_coca-cola.jpg 180px-botella_de_coca-cola.jpg

兩瓶可口可樂

 

....."兩個人"分

我決定一個月不吃炸的東西了 明天還要殺去游泳

恩...

不過在這裡不得不要佩服一下室友B

------------------吃晚餐時---------------------------

我:喔靠= =很膩耶(拿著第四塊)

室友B:啊?會嗎?我還可以耶 你很弱耶

我:你沒聽過事不過三嗎?第一次還OK 第二次可以接受 第三次可能勉強可原諒 第四次就不行了...

對了 你小時候啥時開始吃炸雞的?

室友B:喔 我幼稚園就常常買了啊 所以這是小CASE BALABALA

----------思考回到幾天前家中-----------

室友A:你不覺得室友B胸部很大嗎?

我:對耶 他雖然是男的 但可以輕易幹掉我們班很多人...

室友A:為什麼?

我:大概是炸雞吧...他不是超愛的~我媽說那個都有打生長激素...

室友A:恩~對 有道理~

------------------IN KLG-------------------------

我:(盯著他胸部)恩~原來如此

室友B:看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