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學時非常青澀把妹的模樣

 

 

 

 

 

 

 

 

 

 

 

 

 

 

 

20081003171924ds5.jpg 

 

 

想當年我也是呢~嘿嘿.......

 

 

 

 

 

 

 

 

 

 

才怪

余憶童稚時 能張目對日 明察秋毫 見藐小微物 必細察其紋理

故時有物外之趣

夏蚊成雷 私擬作群鶴舞空...stop

基本上跟我要說的不相干 所以停

 

小學

我是孩子王

盒?孩子王?

簡單來說~

就是

上電腦課帶頭打電動 因為老師出的作業都我先做完 然後用磁片傳給大家大家在一起玩

下課我帶頭打紙牌 好像是遊戲王 還帶人一起去找低年級玩骯啊飄

會跟老師頂嘴跟他說五四三 同學覺得我很酷然後老師覺得我很靠北

咳 

不過~

基本上跟每個人都處的算是非常融洽 不論男女 從小我媽就很愛大愛台 所以耳濡目染下 我也知道大愛精神

...

...

...

除了

一個女生

我記得

我最喜歡整她

例如偷a他橡皮擦 隔天放回去

例如排隊時我站他左側附近故意伸長手拍他右肩

例如最普通的伸腳拌人

例如故意用橡皮擦擦一堆屑出來丟他

例如上美術課偷偷用水彩畫他一搓頭髮

例如...(突然覺得自己罄竹難書= =)

然後~看到她都會做鬼臉 

營養午餐換我夾菜都故意夾他不喜歡的菜給她(例如番茄炒蛋他不喜歡番茄 故意夾一大塊番茄這樣)

我跟她家好像離蠻近的 所以有時候騎腳踏車出去晃會碰到她

(猛按鈴追著她跑) (尖叫 氣惱大罵) (哈哈大笑離去)

然後~

某天 一個同學綽號好像叫大頭

大頭:ㄟㄟ 林欣霖 你是不是很討厭xxx?

我:啊?沒有啊?(心裡想我哪有討厭她)

大頭:可是我看你看到她都一臉大便啊

我:沒有吧 那是你心中有大便 看什麼才都是大便(小學就很嘴砲)

大頭:你一定很討厭他!

我:我沒有討厭他!

大頭:你一定很討厭他!

我:我沒有討厭他!

然後這樣對話大概來回五六次 兩個就打起來了(年輕真好?)

結果那天被老師罰寫課文就算了

回家還要吃一頓粗飽(哭)

---------------------------------------

這應該是小學五六年級的故事

一二三四年級我記得我都可以跟女生手牽手到處跑 (啊哈哈 來追我啊)

五六年級心中就有疙瘩了

而且男生女生還會分黨派

舉例?

ex(你怎麼一天到晚去跟女生玩啊 你這死娘砲)

    (你是男的喔 怎麼都跟那群臭男生玩在一起) 像這樣

啊 真是青澀的時代啊?

對了 忘了講 雖然很多人看了文章應該就知道了

不過那時我很喜歡那個女生

結論:小學時 喜歡她就是欺負她

        欺負的最兇的 就是最喜歡的

 

路人:神經病(關螢幕)

-------------以下是廢話-----------------

念完書 開個電腦聽聽音樂(阿格麗希妳彈的鋼琴好棒啊-///-)

偶然看到d槽圖庫中的這張圖就想到這篇文了[那張是元氣小子的圖~男生好像叫英傑(怎記那麼清楚?不知道= =)]

過幾天如果想到

可能國中篇

      高中篇

      大學篇

      未來展望篇(?)

就出來了

呃 敬請期待(?)

雖然看了看 感覺此文是自爽的感覺居多= =

 

ps

如果拖著拖著

拖到大四應該就停了...大四應該很忙(汗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elec3g
  • 小學生果然是幼稚耶XD
    不過我小學超討厭欺負我的人!!(大哭)
  • gbhjkl
  • 小學生是幼稚啦...





    不過現在也常被說幼稚
    前幾天碰到一個不熟的教授還問我怎麼那麼菜是不是剛進來....= =
  • selec3g
  • 菜跟幼稚不一樣吧
    ??你做什麼好事嘛XD
  • 沒有
    就是站在那跟教授聊天而已
    真的只有聊天而已!

    gbhjkl 於 2010/04/24 21: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