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咱們教授要考的題目

多空得利股票連動產品說明書.jpg 

大概是這種玩意 總共大概100多頁

專業科目嘛~還是必修

這有什麼~對不對~

先來聽聽教授的說法

教授:啊同學~那個啊 期中考考的題目 我教過的都不會考 只會考後面我沒教過的部分歐^.<

然後啊 我們教科書不是那本綠色的嗎?

紫色那本我沒叫你們買對不對 可是我題目都要從紫色出喔

所以你們趕快去圖書館借 先搶先贏^_^

------------------接下來來訪問助教-------------------------

助教:這什麼題目啊!他奶奶個雄!我研究三小時才解出一題! 

(跑到教授辦公室)教授 你可以饒了他們嗎?我覺得...(話還沒說完)

教授:啊?可是那些題目很簡單啊?

助教:呃不是 教授那個...

教授:唉呀 我相信他們很厲害啦 BALABALA

助教:orz

(回去E-mail給課代)

PS 我們助教還蠻厲害的 參加期貨比賽還拿過獎0..0

 

課堂上 下課

課代:呃 那個...同學 助教說儘量寫 不要空白 只要不要亂寫 寫到有相關他會儘量給分數!

 

 

 

結論:助教是好人

       教授您還是去研究吃泡麵吧orz 

 

 

PS 考完之後剩兩科很像的 明天補完習回家可以HAPPY一下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