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哥告訴我的一個故事

 

 

 

 

 

 

 

主角姑且叫同學甲 

身材中等 

相貌平平

脾氣普通

總之是個普通人...

可是!!!

他會抽菸!!!

然後然後

某天

他跟系上的學妹告白了

學妹:我討厭菸味~顆顆(顆你老母

他氣到__彈出來(這句沒有

總之~他感到大為震驚

竟然只因為我哈了根菸

就打我槍!!!!!

於是....

三個月後

 

 

 

 

 

 

 

 

 

 

一個嶄新的他出現了

身材中等

相貌平平

脾氣普通

總之 是個普通人...

可是!!!!

他不抽菸了!!!!

然後

中間略

總之 學妹變成了他女朋友(我就說 學長基本分+10分)

於是 他們就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就像童話中的公主與王子~

 

 

 

 

 

 

 

屁!

你以為事情會那麼順利嗎?

他又開始抽菸了XD

重點是學妹也沒說什麼

 

結論?

哥:

"交往之前要你做什麼都可以"

"交往之後你要做什麼都可以"

 

很中肯?

也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