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偶然想起高二時

某堂課老師問過的一個問題

如果~

你有一個女朋友(問男生)

她要到國外念書

你可以等她多久?

某A說十年

某B說三年

某C說五年

某D說四年

某F說兩年

那時

我記得我說了一句很靠北的話

導致後來老師都很愛點我 <囧>

(我是跟鄰座說的)

我:"ㄟㄟA B C 你們可以等那麼久喔?"

B:"呃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A:廢話 我是專情的男人!!(被其他人一起噓)

C:"可是課堂上耶 講太那個不好吧"

我:"幹 少來 最好沒生理需求啦"(A這時舉手了 老師的注意力轉到這裡)

最好沒生理需求啦

最好沒生理需求啦

最好沒生理需求啦

最好沒生理需求啦

最好沒生理需求啦

 

老師:那個...林欣霖同學

       你有什麼生理需求啊^_^?

我:囧 就...肚子會餓啊 然後家裡可能會很亂 要一起打掃 然後可能會想念按摩的感覺...(我感覺到了全班同學關愛的視線)

老師:吃飯打掃可以找菲傭阿 按摩可以去按摩店啊

我:啊老師 這不一樣啦 裡面加了愛情成分有加分好嗎?

老師:哼哼(挑眉) 所以到底還有什麼需求啊?恩?生~理~需~求喔?

我:啊就...(LOOP)

結果從那之後

綽號就變西門慶了╮(﹀_﹀")╭

我本來是很低調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當時純粹是好玩 認為這樣講很有趣才這樣講 現在要我認真回答的話...

"有持續連絡" 可以等十年 要斷最好趁早講 別浪費我時間

畢竟在很多情況時 例如冬天時

遠處的深愛叮嚀不比當面送上的一杯熱巧克力

不是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