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標題跟前兩篇不一樣?

高中距離比較近

高中同學很多還有在聯絡 還有人會看我BLOG 

所以我不能唬爛亂寫(誤 

不過

說實在高中之後的

寫起來

 

 

很害羞 

多害羞?

就像下圖那樣吧

 

 

 

 

2006073108.jpg  

(這裡再說一次 圖片搜尋真是個有趣的玩意)

高中基本上一二三年級都有分班

所以可能要分成兩三次來寫...?

恩 可能吧

----------------------------------------

高一 死菜鳥

新進高中 什麼都新奇

基本上不同於國中的大喇喇

高中我開始變很害羞

多害羞?

就像...(被八)

總之會不太敢講話 不像國中熟了之後偶爾還會邊挖鼻孔邊跟女同學聊天

咳 總之 高一我就像個小癟三

小癟三就算了 偏偏又很腦殘愛自找麻煩

老師問誰學測數學考滿分我傻傻的舉了手 結果就成了數學洨老師

麻煩的要死每天都要去拿麥克風和教材 班上洨考一堆人作弊我也管不動

然後期末一堆人來要我改他們的洨考分數 我草泥碼勒 下學期我就不幹了

咳 這些是題外話

然後~

一開始進高中人生地不熟不知道要怎麼考試 

加上剛考完大考鬆懈 混是一定的 且放假放太久 筆都不太會拿了呢

恩 他媽的第一次段考

我平均才66分 靠66分!!!!(那時的OS)

喔 我第一次覺得人生是黑暗的(以前國中段考平均大概90分)

結果就揪了隔壁的一個強壯男同學去晚窒息

他可以算是我高中密切往來的一個友人之一 現在沒有(默

在這裡叫他 阿P

為什麼叫阿P?

因為他超強 超有POWER

一百公尺全班最快

一千六百公尺全班第二快 第一名跟他差一咪咪

可以在空中做出迴旋踢

可以空手劈斷桌子(阿達!!!碰!  劈哩啪啦 這樣)

每天還在腳上綁沙袋上學

打籃球技巧不太好 但是他會雙重跳...在空中還可以借力再往上一小段距離= =

所以搶籃板 上籃時沒人敢檔他(有啦 我敢 因為當時我比他重XD

我唯一贏他的運動是游泳  

因為我可以在游泳池裡游泳一兩個小時不用著地 不用停

不過這是題外話 這裡要講的是他的故事

他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

對自己要求靠北高 高中日文學到可以聽廣播劇

喔喔 這種咖小不錯啊

但是他精神狀況不太穩定0.0

怎麼說

高中"段考"的數學基本上是很玄的東西

考的非常非常非常(十次)細

你沒做到一種境界或是孩子你沒有天份 你是沒辦法及格的---

就算你把老師規定的東西確實都自己寫完(我還記得高一那本龍騰的250頁的數學習題本 哈哈哈)

而我跟他的數學分數 大概就是在及格上下晃啊晃啊這樣

通常他分數比較高 因為他比我細心

我是那種會寫的都寫完了

就開始亂擠不會寫題目的人(啊?不會耶 就亂寫看看吧 ̄▽ ̄)

他是有時間一定會檢查三遍以上

然後不會寫的一定會想辦法想出來(啊?不會耶 我一定要寫出來╰(‵皿′)╯)

恩 從( )裡應該可以看出心態差別吧?

我是會在意分數 但是不會寫就算了罵句靠北老師機車出那麼難而已的類型

他是非常在意分數 但是不會寫就....的類型(繼續看下面)

總之他是個很認真很細心對自己要求靠北高的人

恩 所以 段考之後 考完數學

他的數學

如果有題目擠不出來勒?

如果粗心了勒?

如果分數不如預期勒?

如果....

因為數學這科 他常常無法控制情緒

就是段考考卷發下來

老師:林欣霖 55分~下次再加油喔^^ 我:喔好(低頭小聲:靠北 差一題就及格了)

老師:阿P 61分~下次再加油喔

阿P常常不發一語的去拿考卷

然後開始找老師哪裡改錯 

就算沒改錯也會找老師說這裡應該可以怎樣

而正妹數學老師會好聲好氣的跟他講 他會乖乖的拿考卷回去座位...

然後 碰的一聲

就...

他自己的桌子就斷了(汗

最激烈的一次就不說了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

重點是他不會去傷害周遭的人啦 他只會破壞自己的東西或自己

當時班上同學都蠻怕他的

但是有幾個比較粗神經的 像我這種人還是會去跟他交流

其中有一個是女生 他喜歡她 我當她是哥們 她當我是女的

那那那 怎麼看出他喜歡她?

就...

就...很明顯

游泳時 他跟我講她身材很棒 我:喔 是喔(踢水

吃飯時 他跟我講她笑起來很可愛 我:喔 是喔(笑一個靠北的笑容給他看

換教室上課走路時 他跟我講她背影很好看 我:喔 是喔 屁股很翹是沒錯啦

睡午覺時 他跟我講她的頭髮很迷人 我:喔 是喔 不就很長很長嗎

上廁所時 他跟我講她的頭髮味道很香 我:喔 是喔 可是這裡是廁所耶 我只聞到阿摩尼亞和大便味

大概是這種情況 喔是喔真的是很好用

後來 他們交往之後

很多次考完試的狀況高一二三的班導還要麻煩那女生過去安撫他

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反正

我在高中時很多回憶是阿P帶給我這點是千真萬確的 

不過他跟那個女生分手之後我們(我跟阿P 我跟那個女生)就很少連絡了

緣分盡了就是這樣?(嘆) 

恩 總之

高一時我在學校其實沒什麼人好講話

重點是聊不開 聊得開的是英文補習班的一個女生

坐我前面 因為她上課很常打瞌睡(印象中 她睡臉蠻可愛的 但不是我的菜

那個叫什麼哥的英文老師上課筆記又是一大堆

所以我下課和放學常常借她抄筆記

抄抄抄 邊抄就邊聊天啊 不過都是些很沒營養的話題

第一次的對話大概是這樣(放學時)

她:ㄟ 那個 我看你上課還蠻認真的 筆記可以借我抄嗎?

我:喔 可以啊 可是我肚子餓了耶

她:那我請你吃東西好了 

我:恩恩 那我要吃炒飯

她:......

我:......

我:.......我忘記樓上沒有賣炒飯了(笑

她:(笑

結果那次她什麼都沒請我 而我還是乖乖等他抄完了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之後 對話大概變成這樣

我:小姐幾歲安安住哪給虧ㄇ(學網路常有的北七虧妹話)

她:神經病(笑

我:(笑

然後就開始聊這周近況

不然就是

我:小姐 你喜歡吃青椒嗎?我比較喜歡馬鈴薯(學蠟筆小新

她:......噗哧

然後就開始聊本周近況

因為高中時是一副宅宅樣(現在也是 有改善一點點XD)

常常穿著家居服和薄外套就直接殺去補習班了

她大概是看不過去 某天說要帶我去逛街買衣服0.0

高一超宅的我當然是拒絕了 理由很簡單 

我:我要打電動 那天約好要出團呢^.<

我要打電動 那天約好要出團呢^.<
我要打電動 那天約好要出團呢^.<
我要打電動 那天約好要出團呢^.<
我要打電動 那天約好要出團呢^.<
我要打電動 那天約好要出團呢^.<

恩 她很失望 但那時我不知道

又過了一段時間

 

 

 

我被告白了 我記得我那時反應非常之靠北

我:盒?你剛剛說什麼?(正在吃洋芋片)

她:就...

我:喔那個啊 你有沒有看最近的....(轉移話題

她:恩 我有看到啊 就是...

抄完筆記之後 話題也結束了 不過都沒有再扯到那

怎麼有股很哀傷的感覺?

就是這樣ˋ(′ _ ‵||)ˊ 當時太不成熟了 自己那時真的很靠北

之後 因為英文之後加了數學這個補習(筆記時間就沒有囉) 加上之後劃位又改變

所以就沒連絡了(默

 

之後再來寫高二吧

不過大概是上帝也覺得我太靠北要懲罰我

後來在高二高三大一大二上為止就一點豔遇(?)都沒有了XD

接下來是友情的故事

敬...敬請期待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