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最難的發下來了

成績馬馬虎虎 反正就是可以PASS XD

分數分佈也如預期

選擇很高 非選很低...= =

之前高二時發生物考卷好像也是這樣

生物老師算是個很在乎學生成績的老師

不過僅只於你不及格時

不及格她發考卷給你時

她會劈哩啪啦念一大串

"我就跟你說這題會考 你有沒有在聽"

"我都這麼認真教學了 為什麼你們不懂我的苦心"

"我上課都特地拿東西來示範給你們看了 為什麼你記不住這個"

"我覺得你應該做的到 這是你想不想做的問題"

恩 通常罵的花樣都不太一樣 不過都是換湯不換藥

通常~

最後都會補上一句

 

 

 

 

 

 

 

 

 

 

 

 

 

49aa9ecbd36b4.jpg 

放錯圖了 不是這張(雖然她好像有說過 好像...)

是這張

 

 

 

 

 

 

 

 

 

 

 

 

 

 

 

 

 

496d0568b1aab.jpg 

那次生物考試我記得我拿了62分

選擇+複選70%拿57分

非選30%拿5分

拿考卷時

生物老師看看我 

我看看生物老師

生物老師看看考卷

我也看看我的考卷

生物老師欲言又止

我看著生物老師欲言又止

最後她吸了一口氣 把考卷拿給我 什麼都沒說╯▽╰

 

不過我相信她生氣是有理由的

記得課上到蔬菜纖維分佈什麼的時候(忘了 大概是那種東西

她還特地拿一大把蔬菜進教室 然後切一切叫我們圍在講台看XD

恩 雖然嘴巴罵歸罵 說以後考那麼爛就不再做這種事 因為她也麻煩

不過她還是每次都帶來

我想好老師就是這樣吧?

--------------------------------------------

電影稍微查了一下最近感覺比較OK的

一輪       備胎女王(愛情喜劇) 

             歲月神偷 在講半世紀前小街道上人們努力向上純樸生活的故事

             第36個故事 講一個咖啡館"交換"的故事 是愛情勵志片

             史瑞克4(有3d版本) 這不用介紹吧XD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 這不用介紹吧XD

 

二輪

給世界的8首樂章 這是一步用全球視野來關懷世界的八個小短片合成的一部電影

小星星的心願 講一個美國電影公司總裁經過柬埔寨為他們處境所震撼而提供捐贈為他們開啟希望之窗的故事

攻其不備 有關足球員的勵志故事 牽扯到親情與工作

最後一封情書 講911事件時參戰的男人與在家鄉等待他的女人的故事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前篇 這不用介紹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