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的新聞

越小學會撒謊 越能當上執行長

哇屋

 

加拿大研究人員說,孩子越小學會撒謊,表示執行力越強,長大了當上執行長的機會就越高。

 

多倫多大學兒童研究所的這項研究也發現,老實的孩子非常少。他們找了兩歲到十六歲的孩子實驗。實驗結果顯示,孩子從兩歲起就會撒謊。年紀越大,撒謊的比例越高,技巧也越好。

 

依據統計,兩歲會矇人的比例只有兩成。這兩成或許都是今後金融界的高級主管。到三歲就有五成的孩子會騙人了。到四歲,騙人的孩子佔了九成,像華盛頓那樣誠實的孩子反倒成了鳳毛麟角。

 

多倫多大學李康教授指導的這項研究顯示,從十六歲開始孩子說謊的比例會下降,不過,別高興。從二十歲起,他們又開始說些所謂的「善意的謊言」了。李教授說,從接受實驗的孩子的背景來看,不論是家庭教育或是宗教信仰都不能讓孩子不說謊。所以,發現孩子唬你,別生氣。因為,多數孩子包括父母都不算百分之百的誠實。

 

李康說,發現孩子說謊不需要打罵,只要誠懇跟孩子說明誠實的好處,就可以幫孩子戒掉一些胡說八道的習慣。

 

你幾歲學會說謊?(笑

 

-------------------------------------------

Q 怎麼又要玩這個?

A 不知道要打什麼就玩了(攤手)

 

Q 喔 那好 請說出你的三圍

A ...男生量這個幹嘛 

 

Q 說到三圍 好像大一自我介紹有自己講過?

A 恩 還自己講自己婊自己 超北七的

 

Q 當時怎麼會講那種話?

A 因為跟一個現在的朋友互相裝熟 學長還以為我們早就認識了

 

Q 怎麼會想玩裝熟游戲?

A 我看對方也玩得很高興就跟他玩啊

 

Q 喔 所以如果對方OK 你很多事情都OK?

A 呃 很多事情是這樣 某些事情是例外

 

Q 某些事情?

A 屁話 像對方說他要裸奔中興一圈OK要我陪他跑我就要說OK逆

 

Q 裸奔喔...以後會想嘗試嘛?

A 應該不會 不過別人裸奔可能會有興趣去看

 

Q 別人裸奔?(笑

A 你笑屁? 好奇看看不行喔

 

Q 你走路好像都會亂瞄?

A  恩啊因為我很注意四周 而且我很愛觀察人群

 

Q 注意四周?(笑)

A 嘎 就...到處看看啊(心虛

 

Q 看什麼?

A 好啦~走路如果很無聊 我會看妹...然後叫同學一起看 我們會互相交流0.0

 

Q 你好色

A 男生都很色 我只是比較誠實...(被打

 

Q 你竟然就這樣承認了!!

A 啊不然勒 事實就是事實啊= =

 

Q 好吧 你最近說過最喇叭的話是什麼?

A 我從不說喇叭的話

 

Q ...

A ...

 

Q 為什麼我笑了...

A 誰知道...幹 笑點真低

 

Q 有沒有算過一天笑幾次?

A 神經病 誰會去算那個 不過下次想到我可以試試

 

A 對了 笑幾次是怎算 是笑一聲算一次還是笑完算一次?

Q ....

 

A 是笑出聲算一次 還是想笑就要算一次?還有笑不是會哈哈嗎?是發出ㄏ就要算一次還是....

Q (拿出刀子)

 

A (馬上閉嘴)

Q (瞪)

 

...

...

...

本次話題強制結束

 

拉上去又看了一次

根本就是一個神經病的自HIGH(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