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慣例

先來張圖

3bc2a0da0a98a91c.jpg 

 

 

 

 

 

 

 

 

 

 

 

1000 加上40 ....... 再加1000 ... 再加30... 再多1000... 又再加20... 現在


再加多1000... 再加10... 總和是多少?

 

 

 

 

 

 

 

 

 

算5000的自己站出來XD

正確答案是~4100

記得

那時友人還堅持著

XXX!明明就是5000(攤手)

直到發現知道是自己錯了才羞愧的坐了下來

而周遭的人也是溫和微笑的看著他

然後背景就變成了柔和的米色

一股溫馨的氣息在我們周邊圍繞~

扯遠了

總之看到這想到的是

自己有時深信不疑的事物

也有可能是假的/錯的

別被自己心中的固有成見所引導而沒看清真正的事實

--------------------------------------------------

昨晚大概四點

家裡全部熄燈後

突然發現自己的房間似乎有光照進來

柔柔的 映出了我的影子

當下我還以為是月光

整個莫名的超級感動

害我想起了故鄉的母親

以及那首歌

母親~像月亮一樣~

照亮我家門窗~

...

...

...

眼淚不自禁的掉了下來.....沒有 這句是唬爛

感動沒幾秒之後

我發現一件讓人震撼的事實

就是...

 

 

 

 

 

 

 

 

 

那個光是我電腦沒關的LED燈...

那個光是我電腦沒關的LED燈...

那個光是我電腦沒關的LED燈...

那個光是我電腦沒關的LED燈...

 

 

啊啊啊啊

當下感動全沒了 你了解我內心的感受嗎?

 

恩...

真奇怪

筆筆都是光

為什麼

月光能帶給我很大的感動

LED燈卻讓我覺得我剛剛的感動是假的

是因為本來以為是A 結果卻是B而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那~

如果我一開始就知道那是LED燈

那我還會被感動到嗎?

不知道

但我確定有一句話是真的

就是...

 

 

 

 

 

 

天然ㄟ尚好.JPG 

 

應該是這種心態作祟吧

我想(汗

--------------------------------------------

今早(大概 2.3點)

由於前房東上線了 剛好他也有事要問我

問完之後兩個就聊起來了

因為肚子很撐

加上那時還是有點HIGH

晚上其實睡不太著覺

就邊跟室友B聊天邊跟前房東MSN

室友B基本上很圓滑 平常講話很婉轉

脾氣很好(昨天忘了他把他放在馬路上半小時他沒跟我生氣

除非你深入去問 不然很刺的話他不會直接講

但是 跟前房東講一件事情

他講話會把缺點會弊端直接講出來 很直接 很刺 但很實用

每人做法不同

反正能接受就好 

而且說真的 如果關係跟你不好誰想說這種話得罪你

至於說什麼~

....

有點長 等等還要去點名

 

不過

經過昨晚長達5小時半的家聚....

媽的 我失身....不是 失聲了....

可能要兩三天不太能說話

這...

這...

這...

untit.JPG 

看了一下

 

突然覺得自己放這張很靠北...

 

暫時OVER

倒數第二段之後可能會拉出來另開一篇來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