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宇哥  聽我說廢話 

讓我整理出自己的情緒還有理清內心的想法

 

 

 

 

 

 

 

 

剛剛講完MSN

其實

莫名的 心情很差

那時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的傷心

莫名的煩悶

莫名的覺得自己是笨蛋

 

剛剛跟宇聊天

大概是我先跟宇講了前房東說的話

但由於對方似乎把這次邀約看的太過美好

而上篇文章有提到 所以她問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講了

講的重點就大概是這一句吧 

前房東:人家可能看你第一眼就把你打槍了

 

跟宇說了這些

然後

又跟他說了

如果 我按照前房東說的話做了

把平常邋遢的儀態弄到一般標準之內還被打槍

那......

宇這時問了問題

宇:你們什麼時候見面?

我:這禮拜五

     我覺得

     要死要活 早點結束

     我知道現在這樣 是不錯 但是...

     但是繼續下去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與其這樣拖下去不如早點結束或是開始

     宇 你覺得勒?

宇:廢話 衝啊-.-!!

 

後來又閒聊了一下

宇對我的想法不多做表達

僅在最後結束話題時 給予一聲祝福

謝謝你 宇 

雖然我知道你從不會看我網誌 也可能是看了從沒留言

但我還是要說聲謝謝 感謝你聽我說對你來說幾乎無意義的廢話

 

 

 

那~之後勒?

之後啊...

我自己兩三年內的目標仍然沒有改變

也許

是自己走

也許

是...?

 

MAY MAYBE PERHAPS MAY MAYBE PERHAPS........

 

 

 

PS 不論結果如何

     我都不會後悔我所做出的決定

     起碼

     經歷過的當下

     對我來說 都讓我感受到 我活在青春中(青春ING XD?)

     那是一種寶貴的經驗 是什麼都無可取代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