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面上意思

本文結束

下次請早

 

 

 

 

 

 

 

 

 

 

 

 

 

 

 

 

 

 

 

 

 

 

 

 

 

 

 

 

 

 

 

 

 

 

 

 

 

 

 

 

 

 

 

 

 

 

 

 

 

 

 

 

 

 

 

 

 

 

 

 

 

 

我是很想這樣打(汗

可是可是

要完整描述一件事情

這樣可以嗎?

當然不行啊!!!

 

這就要從很久很久以前說起

話說 在從前農業的時代

人們的交通

是用牛 馬 或是只能用雙腳來到達目的地

因此....(被打

 

咳 好像扯太久遠了

恩 

幾天前啊

車子的聲音似乎有一咪咪不對勁

問題是不對在哪我又說不上來

是催起來特別難催嘛?不是

是後照鏡有破洞嘛?不是

是車牌號碼被偷換了嗎?不是

是安全帽的問題導致廳機車的聲音有問題嗎?不是

是因為騎車眼睛會到處亂看連車子都看不下去所以聲音改變了嗎?不是

是因為....

懶的掰了

總之小黑聲音有點怪怪的 可是我沒有在意

結果

今早牽車準備去上學

小黑發動的聲音就讓我覺得

你是吃了地瓜嗎?

為什麼聲音本來是嘟嘟嘟嘟嘟

變成了噗噗噗噗噗 噗噗噗就算了 還噗的很大聲

噗噗噗噗噗噗 噗噗噗噗噗

我:ㄟ 室友B 你是放屁逆?

室友B:屁啦

我:你看 就說你放屁嘛!!!(停車 下車查看)

室友B:靠 排氣管掉了啦

我:應該還是可以騎吧 大聲了點而已(跨上去

室友B:不行啦 爆炸怎麼辦

爆炸怎麼辦爆炸怎麼辦爆炸怎麼辦爆炸怎麼辦爆炸怎麼辦爆炸怎麼辦

我:呃 會爆炸?

室友B:(用力點頭)

我:好吧(無奈 牽去車行

------------------------車行-------------------------

老闆:啊你這個喔 就是斷掉了啦 你是不是ㄎㄟˊ到還是怎樣

我:沒啊 就今早去牽車就發現它變這樣 囧

老闆:唉呀唉呀 沒事就好啦 像我兒子啊 在台北念書 他打電話回來跟我說 爸 車子壞了 我就嚇一跳BALABALA

...

...

...

總之大概跟蠻老的老闆(大概6X歲)閒聊了十幾分鐘

老闆:你這個喔 也有可能是螺絲鬆掉或根本就掉了啦 如果你早一點沒斷掉前牽來喔 大概只要2 300塊就好了

我:(無奈)恩對 可是我以為...

老闆:喔這個啊 車子就跟我們人一樣 如果有什麼異常...BALABALA

五分過後

老闆:好了! 以後注意一下啊 順便幫我介紹一下客人

我:喔喔...好

老闆:喔對 還有對面那家車行啊 很黑啊!

我:為什麼?

老闆:因為他們都專門幫人家改車的~那個利潤都碼五倍以上!!!

我:恩 所以@@?

老闆:所以啊 這種賺小錢的(指我的車 他們基本上不太做 BALABALA

五分過後

老闆:好啦!以後要修車來找我們啊!

我:恩 好~老闆再見

 

------------------------------------------

本次修車 NT 1400塊

中興附近的機車行因為有給中興學生打折 所以大概是85折

好啦 沒有被黑啦 

換個角度想

還好不是在行進的時候掉

排氣管掉下來 後頭車受到阻礙

然後發生連環車禍....也不是不可能(汗

 

法官:這起連環車禍 是誰的責任

眾人:(指我)

我:(指小黑)

法官:(怒) 被告 你還敢莊孝維?!

 

 

 還好戶頭錢我沒有亂花(攤手)

老爸你是對的!(兒子啊 那個戶頭 你最好留兩三千塊備用...)

是不是要賣器材來貼補了呢?

好像還有管理費網路費跟家聚....

喵的 什麼都要錢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人沒事就好

希望身邊的人也都能平平安安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elec3g
  • 這篇也好長~~
    看了都想拉到最後咧

    你放屁(指)


  • 是真的掉了齁 下次可以讓你欣賞一下小黑新的排氣管

    gbhjkl 於 2010/05/22 21: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