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一名澳洲學生遭搶 

            

          忍者前來搭救

老樣子 圖在下面(笑

 

 

 

 

 

 

 

 

 

 

s-AUSTRALIA-NINJAS-large.jpg 

 

由於是英文網頁

原址在這=>http://www.huffingtonpost.com/2010/05/20/australian-ninjas-rescue_n_582901.html

 

懶得自己看的 大意大概是


一名27歲的醫學院生在下火車後遭到三人搶劫,


      剛好被附近一間忍者學校的學生看見,


      該名學生立刻召來一名老師及三名其他學員幫助,


  所有人都穿著全套帥氣的忍者裝






  歹徒一看到五個黑衣忍者朝他們跑過去嚇的拔腿就跑。


  遭搶學生損失iPod一台,並受到輕傷。警方已逮捕兩名分別是16及20歲的犯人,


  正在尋找第三名搶匪

      台灣有這種學校嘛?

--------------------------------------------

 

最近覺得自己房間應該是被詛咒了

怎麼說勒?

啊就~

每次啊

我心血來潮把它弄到一般的整齊程度

結果啊

結果啊

結果啊

 

 

 

 

 

 

過沒幾天它又變得超亂!!!!!

喔NO怎麼會這樣勒

有沒有人有推薦的法師可以介紹一下啊?

-----------------------------------

今天天氣真他媽的讓人覺得神清氣爽

昨天晚上睡覺沒有拉窗簾

結果今早也沒有陽光照到我臉上

喔 這是一件多麼爽快的事

而且我是睡到八點多直接被手機叫醒

一覺到天亮感覺真他媽的好啊!!!

昨天是雨天 今天是晴天的晴天最棒了!

有點熱又不會太熱

有點涼又不會太涼

太陽有點刺眼又不太會刺眼

這不禁讓我想到孔子所說的中庸之道不就是如此嗎?

[孔子站在我背後 他非常火(?)]

 

先這樣

睡午覺囉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