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y 30 Sun 2010 21:58

有件事一直令我感到很幸運/幸福

我們家

因為感情很好

基本上 什麼都可以聊

無論是誰跟誰

但由於我是么子

全家都比較包容我

因此造就了我講話超級白目

而我哥因為最常被我魯小小 所以被我弄到超級包容

而因為哥哥跟我說話也會比照我模式 所以我接受度也很高

舉今天我們出去買東西時的對話吧

ex1

哥:你不覺得你穿這件衣服看起來很像睡衣嗎?

我:開什麼玩笑?這件衣服被我穿起來就像白色禮服一樣 瀟灑飄ㄆㄟˇ好嗎?

哥:......

我:.......

哥:.......

我:你幹嘛不說話?

哥:這時候只要微笑就好了^_^

 

ex2

(前略)

我:恩 她有虎牙啊

哥:為什麼叫虎牙?叫貓牙不可以嗎?

我:為什麼叫貓牙?

哥:都是貓科的啊 而且貓比較可愛

我:那獅子也是貓科的啊 為什麼不叫獅牙?

哥:好 你出去你叫人家獅牙試試?

我:也可以叫犬牙啊 都吃肉啊

哥:那也可以叫蒼蠅牙啊 蒼蠅也吃肉不是?

我:ㄟ 你這樣不對啊 他們都哺乳類的啊 要按順序慢慢來好不好

哥:界門綱目科屬種....

我:對啊 蒼蠅不知道哪邊就掰了 狗跟虎起碼同目嘛!

哥:......

我:........

哥:........

我:.......

哥:(微笑)

 

ex3

我:ㄟ 哥 為什麼如果講"你的牙齒好白好閃亮喔 照的我眼睛都睜不開了呢"這樣聽起來很滷小小?

哥:你廢話這麼多幹嘛?

我:這叫鋪陳 是一種意境的營造

哥:狗屁 你這叫矯情造作 我當老師一定直接給你畫叉叉

    你直接講說你牙齒好乾淨或牙齒好白就好了啊

    不然我舉例好了

    (捏我的手臂)

    我講兩次喔 你看這兩次有什麼不同

    哇 弟 你手臂捏起來讓人感覺好舒服喔

    哇 弟 你手臂捏起來讓人感覺好舒服喔 捏到我都想一直捏下去了呢 顆顆

我:顆顆(捏回去

 

ex4

(前略)

我:好吧 我決定了 我之後都要用認真的態度說話

哥:好啊 我等著看你怎麼做

我:恩 好 我要認真的買書 認真的買飲料 然後...

哥:然後勒?

我:為了紀念我變成認真模式 哥哥大人~你可以請我喝飲料嗎?

哥:.....我怎麼感覺你所謂認真只是想跟我敲詐

我:認~~~~真!

 

結論

哥:總之

    你說話

    先看對象是誰吧 不是每個人都能讓你像我們這樣 好嗎? 

    我是希望你能找到一個能跟你一起魯小小的啦 不過...

 

我:你不是說我很怪 那機會很小吧?

哥:恩啊 你超怪的啊 會吃飽沒事問我可以插你鼻孔嗎的人我還沒碰過

    沒碰過就算了 你說你自己被人問你也可以接受 你這不是怪是什麼?

    恩~要找到機會很小啊 非常小

     所以不是你配合別人就是找到一個能無視這些缺點的

     因為自然還是最好啦

哥:你有聽過見人說人話 見鬼說鬼話吧

     基本上你很怪 你算是鬼 所以低調點吧

 

我:講話前多想兩秒鐘?

哥:恩 對 就跟玩躲貓貓一樣....要抓人前要先讀秒 你看過哪個鬼是大喇喇的說我要抓你囉?

我:沒辦法 行事要光明正大...所以先喊出來是在所難免....

哥:(微笑)

我:(微笑)

 

啊 和睦的家人就是這樣吧?

不過感覺不知不覺被教導了一番....這樣?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比格學姊
  • 我想知道哪天你真的插你哥鼻孔他是不是還是會微笑.....XD
  • 他有說他會插回來...插插相報何時了呢~(攤手)

    gbhjkl 於 2010/05/31 01:09 回覆

  • akiko
  • 林氏二兄弟真是一對寶ㄚ難怪會生來當兄弟
  • 的確 真是太溫馨了QQ

    gbhjkl 於 2010/06/10 19: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