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剛剛看到的笑話

 


話說從前從前,在城市裡面有一位年輕人


練了一身好槍法,但是卻無從發洩


於是呢,這位年輕人就坐車到了鄉下


以會飛會跑的動物為主


來施展他的槍法




碰!!


年輕人的第一槍就打中了一隻兔子


正當他高興的要去回收戰利品時


忽然一位農夫走了出來


農夫說:年輕人,這隻兔子死在我的土地上,所以是屬於我的


年輕人看了傻了,很不服氣的要跟農夫搶回兔子

 

於是,在爭吵之中


農夫提議,以鄉下的決鬥規則來評判


規則如下


→互相踢對方的小蛋蛋,忍耐最久的勝利,並拿走兔子




不服輸的年輕人就這樣答應了農夫的要求


於是,農夫先踢


農夫以吃奶的力氣


狠狠的往年輕人的小蛋蛋踢了下去


年輕人痛不欲生,暈眩了3小時


醒過來的年輕人


發誓要為蛋蛋報仇


已經準備最大的力氣要踢農夫的小蛋蛋


此時,農夫說...................

 

 

 

 

 

 

 

 

 

 

 

 

 

 

 

 

 

 

 

 

 

 

 

 

 

 

 

 

 

 

 

 

 

 

 

 

 

 

 

 

 

 

兔子你拿去吧. . .

 

 

 

 

 

農夫很賤XD

-----------------------

由於實在太熱了

今天去剪頭髮

這就是事情的真象

 

 

 

 

 

 

 

 

 

 

 

 

 

 

 

dasdasd.JPG 

來 真象在此

 

真相...懶得拍也不太想拍

事情經過大概就是坐下來

店員:要怎麼剪

我:隨便啦 涼就好

(昏睡)

十分鐘後

顧的

我的頭髮可以去當兵了

長度大概就NBA球員常有的那樣

很涼

其實只談舒適度我很喜歡 顆顆

 

題外話

今天班上有人說塞爾提克輸球要裸奔跑中興一圈

希望我能見證到這偉大的畫面

-------------------------------------

這是今天在-4買的飲料

兩罐79折 一共27元

my747509110809.jpg 

 

啊 貼錯

應該是這個

SL370606.JPG 

重點是飲料不是桌面

味道如何?

就是古道梅子綠跟光泉茉莉蜜茶嘛= =

飲料果然都是用粉或特定糖漿泡的 成本一定也都低到靠北

好 心得結束

以後決定還是繼續喝白開水

其實我只是想貼那張BL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