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看的一本我覺得很不錯的書

st-1936994-s400.jpg 

●內容大要


葛雷天生是個賺錢高手。在快要升六年級時,他突然發覺一件事:學校裡幾乎每個小朋友身上都帶著零用錢,而一個學校裡有好幾百個學生,把這些零用錢全加起來的話……哇!學校就像一個超級大撲滿,他現在只缺個榔頭來把撲滿敲開。他想在學校賣些小朋友喜歡的小東西,像是糖果、玩具之類的,但是老師和校長會同意嗎?或許來賣個自己寫、自己畫的迷你漫畫書也行得通。因為學校總是喜歡鼓勵學生閱讀、寫作及有創意嘛!可是老師和校長會認為漫畫書是書嗎?葛雷這個賺錢的點子到底行不行啊?特別是還遇上他的死對頭毛拉在搶他的生意。安德魯.克萊門斯將寫實的校園生活放進這本幽默風趣的小說中,邀請讀者與書中主角葛雷和毛拉一同思考金錢、學校、友誼和成功的真實意義。

 

這本書裡有提到規避風險 投資 合作的重要性

還有提到一些金錢觀念 接不接受是見仁見智

我個人很認同他的看法--一個人只要有一間廁所可以上就好了

總之 我覺得這是本很棒的書

推薦給大家

----------------------------------

回台北早上都會去游泳

我很喜歡游泳

理由如下

1 我可以邊游泳邊思考很多事情

2 回家不用洗澡 在那洗就好了 真方便

3 這是一個不太會感到熱的運動

4 這是一個能讓你穿一條小褲子就可以做的運動 而且不會被異樣眼光看待

5 很多泳裝辣妹可以看(屁 早上都是歐巴桑)

6 泳鏡很帥 因為鏡片是黑的所以很帥(那戴墨鏡不就好了)

還有一個理由是~

能感覺到自己在水中飛翔吧

基本上人的構造是無法飛行的

平常走路也是站直直的走

不能像游泳一樣橫著身體向前進(你要硬說匍匐前進我也沒轍)

在水中

我能感覺到一種 自由的氣氛

-----------------------

先這樣

來去補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