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積分很多習題不會
大部分是看不懂他要我幹麻[英文爛咩]
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
課本例題跟講解簡單的要命
後面習題都很機八
總計這次考試的範圍
大概有2x題不會吧
感覺真的很虛
讓以前1類組的同學看到應該會被笑死吧=.=
想當初我在班上真的很唱邱...
禮拜4要考試了
事到臨頭
不得不找人教
問題是 我聽我哥說
他們學校的助教
虛到爆
30分鐘2題
搞屁ㄚ
又有一堆人要排隊
很怕在我們學校也有同樣的狀況
沒辦法
只好求助學姊= =
代價是要請吃飯[攤]
friday一客
沒聽錯 friday...
媽媽咪ㄚ
今天下午去求我土木系的好朋友吧=.=
問題是他也有點虛說..
不過學姐說是看題目

能解多少算多少吧
唉唉
無力ㄚ
好險當初我沒選數學系
[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