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以前開始
我就常被年老的長輩搭訕[ㄚ是怎樣 旁邊還有一堆人ㄚ]
有的只是跟我問個路
有的問完路會跟我說一堆有的沒的
像是他媳婦怎樣 他兒子怎樣....
甚至還有人跟我說過他想自殺...囧
昨天又被拉去吃宵夜
當然是一起行動
再做一樣的事我可不幹[詳情請見上上上回?]
那時桌子只有一桌
同桌的大叔立刻拉著我說話
一說就是20分鐘[我同學坐旁邊他沒什麼鳥他]
哇哩勒

所以我才說我扶老婆婆老公公歐吉桑歐巴桑過馬路不是假的ㄚ
沒辦法嘛
天生就是長的一副善良的臉咩[你是個好人 (拍)]
嗯?

其實偶爾被拉住聽聽人生經驗也不錯辣



創作者介紹

喔 天氣真好捏...你說下雨?我說的是地球另一側啦!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一點都不像泰勞的輝
  • 果然是個嘴砲

    太可愛了~一聽就知道是唬爛

    果然你是長得一副憨厚樣阿

    這麼得中年人喜愛

    加油加油

    吃騙全台中歐巴嗓!!!
  • 坐你隔壁睡你對面的人
  • 狂推樓上啊 哈哈~~
  • mini1987
  • 原來

    原來你專門收少奶殺手發的"好人卡"喔...
  • gbhjkl
  • 我就是少奶殺手= =+

    只是我常被說是好人[遠目]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