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下午跟同學出去玩
好白目好好玩........






ok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我目前住在台北
台北最有名的就是捷運
捷運不是卡要逼逼?
逼逼不是有區域限制?
                             ___
假設這是逼逼台 |     |
                             |     |
                             ------
逼逼區是虛線後面 我沒弄出來的部份
因為很久沒搭捷運了
所以我
我......























我拼命的往逼逼區上面(虛線上面)想讓優遊卡感應
隔壁的男生好像也忘了怎麼用 一直往上面逼~
逼逼逼~~~~
兩個腦殘就站在那逼得很囧
後面的人很無言 (好像也很想笑-.-?)
恩..
最後有一個好心的大姐姐告訴我們要逼在那區(忍住笑告訴我們-.-)


真的沒反應
就別再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