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會計課
老師講到一個段落突然問了一個問題
"這邊的問題大家會不會呀"
然後因為是下午1點半左右
大家昏昏沉沉沒人鳥他
結果他就自問自答啦
"嗯 應該大家都會吧 這種問題小學生都會不是嘛?"
好死不死
我的手機剛好響了
一般的響也就算了
偏偏我的手機鈴聲是三國無雙裡司馬懿的笑聲
"嗯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點太好了

整個就很像是預謀好要找老師麻煩
基本上我上課不會接電話
不過那次我接了 囧
因為我想撇清我不是故意的
講完電話老師馬上說上課接手機很沒禮貌怎樣的話...

不過我覺得如果我沒接感覺超故意的
如果是你你會不會接?
-------------------------------------------------
話說我]親愛的室友 將將
馬哥
他剛剛幫我剪了一段鈴聲耶
喔耶
就是驚爆危機校園篇的蹦太君行軍時的叫聲

FUMOFUMOFUMOFUMOFUMO~
FUMOFUMOFUMOFUMOFUMO~
FUMO FUMO FUMO FUMO
FUMOFUMOFUMOFUMOFUMO~
FUMOFUMOFUMOFUMOFUMO~
..........
嗯 怎麼感覺我的鈴聲都很腦殘
之前還有海綿寶寶主題曲跟幕蟬鳴泣時的笑聲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