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黑
官方名稱 光陽SA25GM
為光陽為對抗其他廠牌推出的便宜車款所設計出來的
引擎採用的是gy6引擎的改版 GPX(特色?耐操!)
汽缸則是採用ACC陶瓷汽缸(特色?還是耐操!)
外觀方面 沿用G3車體並稍加改良(沒有那麼肥)

正面照片




側面(前)


側面(後)這是他的標準貼紙
在路上只要看到貼紙你就知道你看到奔馳豪邁了
這部車可以算是國民車了
十台機車裡大概就有兩台是他


再來說說他如何加油吧
我認為這台車有四個缺點
加油要下車是其中之ㄧ 另一個則是置物箱有點小(圖片改天補上)
還有要熄火才能開車廂 最後則是避震器太軟(騎市區是沒啥影響啦) 
來看看圖片吧
 


沒錯
他的加油蓋在後面 所以加油時會有點不方便

然後這是他的省力腳架



跟老爸的悍將比
重量差多少我是不知道
不過多了這個腳架讓我駕車時不再面紅耳赤

另外
因為夏天很熱
這是我另外裝的可分散熱量的坐墊
另外補充一點
奔馳的坐墊在125車款中我認為還算不錯大




騎到現在
我不後悔買他
騎車來很穩 很順 中規中矩就是他最大的特色
(官方數據 9匹以上的馬力<9.3PS>,0.95Kg/m扭力
數據上來講
雖說不是專為性能而生
但為實用而生
這樣的性能數據 在代步通勤都夠用

而車子的外型
當然比不上那些6萬多甚至七萬的車子
不過以我辦到好的價錢(四萬二千五)
我認為是相當的值得
我買車的目的不是要把妹比炫
主要是拿來代步
實用耐操 價格便宜 起速也快(尾速不快 反正這不是重點)
這款車恰好符合我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