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懶的打字

笨版又沒有什麼我可以笑到肚子痛的文章

加上天氣又很冷

考試又很多

電腦外殼顏色也很黑

 動畫也抓了一大堆

桌上東西也是

手機也換了新的

安全帽又壞掉 .....ETC

所以都沒有更新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以上說了那麼多

告訴了我們一件事

那就是

要找藉口 隨時都找的出來...orz

總之最近有點忙( ′-`)y-~

冬天又特別容易疲倦

不過很奇怪

我最喜歡的季節反而是冬天

因為現在的秋天都不秋天了 現在的秋天根本是夏天

而現在的夏天根本是以前的夏天+三溫暖版

冬天中午的陽光有時候還會讓我滿頭大汗

而下午黃昏的風吹起來真的很蘇湖

不過晚上太陽跑到南半球去風吹起來的感覺就是很靠北 害我騎車都要縮著騎

因為實在太冷了 顆顆

話說小說最近也冰起來沒在寫了

是因為這樣心裡才好像有一個洞?空空蕩蕩的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嘛 誰知道呢 懶的去想太多 偏偏不去想又好像有東西掛在心上

我真是矛盾啊 顆顆

頭有點昏 大概是晚上數字看太多了吧 那噁心的管會跟統計

之前有想到 我寫給別人的文章 可以寫的落落長 有心想寫到1萬字也許也不是問題

問題是BLOG上寫自己嘛....(笑) 頂多1000字就很了不起囉~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這邊算半公開場合啦~

多少會有些顧忌 保留~

10000字跟1000字的差別嘛~

這讓我想到

人果然是群體動物~

雖然~

我很喜歡獨處 怕吵 但我還是認同

人要為自己而活 但更要為別人而活~不是嗎?.....

應該吧(笑)

最後提醒一下

天氣冷了

大家注意身體啊~

以上 廢話完畢(打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