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笨版

PTT最近主頁圖樣都是牛

而平常學校聯絡用的不良牛也當然是牛

有時候真的會傻傻分不清楚此牛非彼牛...

不過不良牛的牛會抽煙戴墨鏡就是了

說真的還挺屌的呢~(這句話好像不知道在哪挺流行的呢~)

--------------------------------------------------

左上角的碎碎唸之所以會這樣打是因為

咳 基本上

統計是可以考的很難或很簡單

但是洨美偏偏出很難

包括我在內

考試的時候大概有七成的人在發呆或亂寫(遮臉)

恩...

忘記在考卷後面寫好話討好助教了

希望統計別當我=.=

我第一次好歹也考班平均以上啊啊啊啊啊

--------------------------------------------

最近真的是在家裡混吃等死

重灌的電腦本來G盒不能跑昨天又莫名其妙會動了

我明明就沒有對它做什麼阿...

電腦這種東西還真是奇妙(?)

恩..還是打打電話找以前的朋友出來吃個飯吧XD

---------------------------------------------

最後附上笨版...

應該有看過的早就OP了

而且時間應該已經過了

不過那時我朋友或我同學應該也沒啥時間看我的BLOG吧(汗)

恩 雖然還很想說另外一句話不過算了(挖鼻孔)

 

 

標題:[無言] 期末十大強片...

期末考到了~

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了

所以班上很多人開始推齊MSN的名稱...

以下為我們推齊的名稱:

 

期末十大強片: 1.驚奇四修人   2.死當筆記本   3.不能過的秘密   4.重修狀   5.當

二一來敲門   6.驚天動地59分   7.把學分找回來   8.沒過黑幫    9.奪魂卷   10.現

在,很想當你

正當我把MSN視窗調成全銀幕欣賞這堆名稱的時候...

我發現...

某強者我同學的名稱結尾是      10.現在 - 我不宅!!!

                                 10.現在 - 我不宅!!!

                                     10.現在 - 我不宅!!!

 

(OS:恩,我知道,我都知道,因為現在期末到了你沒辦法宅,我都了解的= ˇ =)

 

推文如下

少了重修好好玩

物理系  還有一片  "量子危機"

危機分...

鐵當你號

作弊:全民抄人 鷹眼 情非得以生存之道

死當吧!男孩

CSI暑修現場

親愛的!我把學分搞丟了

死當倒數88分鐘比較有FEE耶..... 海角七修...(會退學吧)

淚光閃閃

工數蒙面俠21

死當大帝國、歐趴終結者、13科星期五、教授不是人

我的野蠻重修、當大學停止當人

魔人2-雙修奇謀、沉默的被當、哈利波特-神秘的41分

消失的學分、老師筆下的逃犯、考場鬥法大賽、考試卷的密令

徹夜苦讀的背叛、期末的聖物(小張的筆記)

被當在身邊、終極一科、當出火、當人鮮師、留級花園

魔法少年賈修 -> 魔獸少年重修

對不起,我當你!

二一叢林

我在書桌上覆蓋這張空白卷,結束這學期。

搶救學分大兵

第八科當舖、地獄通識

說好的分數呢???

在老師的辦公室呼喊學分

馬達修又修

沒畢業先生

陌生的科目

當學分停止轉動

 

 

我覺得推文比較好笑...科科

希望各位都歐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