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跟老朋友去看電影

邀約也很簡單 兩通電話解決

我連看什麼都沒聽清楚

會不會太扯?!恩 不會吧

看什麼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癖好(很討厭一堆血的...

反正這種邀約 重點是跟誰看

看什麼不是很重要

但沒想到是部好片~

昨晚老媽身體不太好 結果我也沒睡很多

看早場 早上本來精神也很差

可是這部片竟然沒讓我想睡覺!!

正確說法是~

我很想睡覺

可是因為很好看 所以我ㄍㄧㄥ住了

片名:全面啟動

推薦~~~~

看完電影吃個飯閒聊幾句就閃了

反正~老朋友嘛

偶爾想到對方

都有空就約一下

有困難打個電話

朋友不就是這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bhj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